《主君的太陽》插曲《無所畏懼》中文歌詞:
演唱:徐仁國
 
???? ?? ?????
??? ? ???
? ? ?? ?? ??? ??
?? ??? ? ?? ???
靠近卻總是漸行漸遠
我這艱難的愛
不受我內心控制地
明朗地對著我笑
??? ??? ??? ???
??? ?? ?? ??
就算壹天數十遍不停整理思緒
我的愛卻更加大膽地漸漸前行
?????
? ???? ???
?? ???? ?? ?????
?? ? ???
?? ???? ??? ???
???? ??? ? ???
<d喬丹籃球鞋iv>日益放大
我怎麽樣也勸不聽
反而總是像孩子壹樣行事
能不能停止
就算強迫自己的心 都還是想著妳
由始至終 我就只有妳
??? ??? ??? ???
?? ? ?? ? ???
縱然如此熱切盼望 如此祈盼
卻成就不了的愛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益放大
我怎麽樣也勸不聽
反而總是像孩子壹樣行事
能不能停止
就算強迫自己的心 都還是想著妳
最終我還是沒有妳不行
?? ??? ? ???nike 2014新款v>
?? ????
?? ????
? ???
只求妳能再靠近些
向我靠近
敞開心扉
就算只此壹次
?? ? ?? ?? ?? ???
?? ? ??? ? ?? ? ???
只要能擁妳入懷
只要哪怕能感受妳壹次
? ?? ??? ? ?? ???
? ?? ??? ???? ???
?? ??
我只要這樣就能活下去
就算在我身旁的妳壹無所知
就這麽笑著
???? ??? ? ???
由始至終 妳都不懂我show_page$
《主君的太陽》所有插曲:
 
劇中純音樂
01.Joogoon's Sunjordan女鞋v>
02.Goodmorning Miss Sun
03.Who Are U (Ending Rock Guitar Ver.) (Feat. Guitar ???)
04.Out Of The Ghost
05.Ghost Eyes
05.Enjoy Party
07. In Memories
08.Tears In Rain
09.Candy Love
10.Love Connection
11.Ghost Tango
12.Empty Garden
13.Keep Out
14.Dangerous zone (Opening Title)
15. Painful Memory
16. Ghost Presents
17. Love Is Like air jordan專賣店A Picture
18. Feather Kiss
19. White Flower
20. Ghost World
21. Foolish Spy
22.Melody Day-All About/?????-All About
23.All About (inst.)
24.Dirty Hands
25.Sad Wave
26.Water In The Sky
27.Like A Mosquito
28.Making Shadow
29.High Jump
30.Lake Wave
31.YOUMe- Last One (Feat. 柱碩)/??-Last one (feat. ??)
32. Last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dvd 的頭像
    fandvd

    fandvd的部落格

    fan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